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公司新闻 >> 行业安全体验中心在日立电梯广州制造基地落成
作者:    发布于:2019-04-01 09:40:26    点击次数:

1月5日,日立电梯安全体验中心在广州大石制造基地落成,该中心是目前全国电梯行业体验式安全教育中心。

201905072027471.jpg

 

        日立电梯在多年的安全管理与培训经验积累的基础上,结合目前的互联网技术及体验式培训的效果,进行大胆的创新和尝试,规划建设了安全体验中心,标志着公司的安全培训进入一个全新的模式。


        安全体验中心占地面积486平方米,分成案例体验、设备体验、VR体验三大模块,包含了电梯安装、维保、制造和办公场所的各种安全隐患和急救的常识,基本覆盖了电梯相关工作场所的重点安全隐患。体验中心运用了场景学习、体验式教育、案例复盘教学的理念,充分集成了互联网技术、三维建模、虚拟现实技术和实物体验,通过让学员亲身的体验,感受安全事故发生的危害性,提高培训的效率和效果,同时也完善了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。


        安全体验中心的落成,不仅为公司员工提供更完善的培训服务,提升知识和技能,同时通过“安全教育+安全体验”模式,让大家更加生动、形象、直观地了解到实操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应对办法,在电梯日常维护、保养、改造、加装方面切实提高安全意识,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
电话:0771-5305980
桂经理:18878718825
地址:南宁市良庆区凯旋路16号裕达国际中心1号楼15层
贵州办事处:
陈经理:15277071640
地 址: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万科翡翠天骄没街商铺1-4号

备案号:桂ICP备18009087号-2